【和泉守兼定X女审神者】这是一个背大姑娘进城结婚的故事

参加了《据说,结婚系统实装了》企划

企划地址见↓↓↓

https://aquemiao.lofter.com/post/2e9743_6f638d0


一个月前就说要写这篇文,但一直没能动笔。正巧赶上兼桑改变刀种,在下也随即思如泉涌,这应该就是命中注定吧......

总的来说就是想给兼桑找麻烦,然而找麻烦这点看起来真的不太成功。

导致我有了写续篇继续给他找麻烦的冲动。

我对兼桑真是爱的深沉。


食用注意:

  
  ·尽量不OOC的和泉守兼定X女审神者。

  ·婶婶性格不太讨喜(虽然在下笔下似乎并没有讨喜的婶婶)

  ·傻白可能甜

  ·如果发现任河BUG(包括错字)都请当作这是剧情需要。

  ·感谢食用。

  

  
———————————————————————————————————
  

  糟糕了啊……

  从上座的女主人处得知政府特许导入结婚系统这样极其可怕的消息,说着‘你们谁愿意献身,和我结婚?’刀剑男士们感受到了女主人兴奋的目光在他们四周游走。

  厅内鸦雀无声,两侧的男人们各自阴沉着脸,无所不用其极的降低自己的存在感,祈祷自己不会被女主人看中。虽说只是假结婚,目的是为了得到政府奖励的小判与资源,但依照他们对女主人的了解,此行绝对磨难重重。

  女主人等了半晌也未瞧见底下的男人们有所行动,原本脸上那兴奋期待的笑容逐渐僵硬,最后变为惹人可怜的失落与尴尬。

  察觉到女主人脸色不对,下座的男人们开始用眼神激烈的交流起来。

  作为近侍的鸣狐率先朝男人们挤眉弄眼,示意男人们赶快向女主人求婚。而清光用手指戳着自己的胸口,表示结婚什么的太突然,他的少男心承受不住。一旁的安定也附和着,比划着手指表示自己是永远十七岁心中只有恋爱恋爱和恋爱的男孩子,结婚是他们大人们的事情。

  而得票率最高的长谷部满脑子都是‘配不上主人配不上主人配不上主人配不上主人配不上主人配不上主人配不上主人配不上主人配不上主人’,与其他男人们的脑回路根本不在一条线上。

  战况之惨烈丝毫不亚于真正的战场,此时的女主人正不安的摆弄着手指,空洞的双眼直勾勾的盯着身前那一方榻榻米,以僵硬的弧度上扬的嘴角正在微微颤抖。

  鸣狐几乎抓狂起来,思忖着如果还没有人主动请缨,那只有作为近侍的他英勇献身了。

  而此时男人们的矛头指向了天下五剑之一的三日月,纷纷表示只有他才配得上‘高贵端庄’的女主人。一直假装老年痴呆的三日月意识到自己不能再沉默下去,扬起一贯优雅的笑容,朝男人们点了点头。忽而他像是发现了什么,朝着身旁一直在发呆的和泉守低声道:“哦呀,和泉守你头上有一片枯叶。”

  “咦?”从一开始就在发呆的和泉守回过神,抬起手正想要把三日月口中的树叶拿下来,三日月忽的抓住他的手肘往上一提,强行让他高高举起了右手。还未等他反应过来,男人们纷纷鼓掌欢呼起来,一边还暗自庆幸坐在三日月身侧的不是自己。和泉守这才意识到自己被坑,十分不悦正想要推脱,双眼发光的女主人赫然跳至他身前,抓起他的手腕兴奋不已“好样的和泉守,我果然没看错你!”

  不对,不是这样的。

  但和泉守一句拒绝的话都说不出口。

  要他说出‘我不愿意和你结婚’这样的话,那要主人颜面何存?他已然没有退路,他闭上眼睛,给自己找了一个借口‘这一切都是为了守护她的尊严’。

  在男人们幸灾乐祸一般的欢呼声中,和泉守像是被抢亲的大姑娘一样被主人拖着推上马背,踏上了办理结婚手续的路。

  2.

  地处山中的本丸距离城镇不远,两人共乘一骑不急不缓的赶着路。女主人坐在和泉守身前的马背上,愉快的哼着小曲。起初和泉守听不懂女主人哼唱的是什么,仔细辨认了才知道配合着那诡异的曲调的歌词来来回回只有一句‘我要结婚了’。

  她该不会是要来真的吧。

  和泉守这么想着,随后又摇头打消了这个念头。反正肯定与从前一样,被女主人当做玩物任意摆弄,纵然心中有百般不愿,他也不敢忤逆女主人的意愿。

  摇头晃脑哼着小曲的女主人看到和泉守扶着额头连连叹息的模样,止住了歌声,眼睛眨巴眨巴的瞧了半晌,顿悟了。

  “咋啦?你不愿意啊?”

  和泉守心想着我也不敢说是啊,不敢直视女主人的目光他犹豫片刻,清了清嗓子道:“大姑娘家的随便找个男人结婚,不太合适。”

  ‘噗’的一声,女主人笑了出来,“没想到你这人还挺老土的。”

  “就算你是主人,也不能小看我的时髦值!”

  “抱歉抱歉。”女主人点了点头,轻轻一叹“你就当演场戏顺便赚点演出费,何乐而不为?”

  和泉守暗自撇了撇嘴,轻浮任性的女主人向来喜欢与男人们暧昧调笑,如今又把许多女子重视的婚姻当作儿戏,实在是胡闹。想着若是主人命令他脱光了侍寝,估计他也不敢不从。思及至此,和泉守感受到了绝望。

  他讨厌女主人的轻浮,不愿被女主人牵着鼻子走,但他却不得不陪着女主人胡闹。

  和泉守不由得暗骂自己无能。

  见和泉守不搭话,女主人便当他默许了,转过头又继续摇头晃脑的哼起歌来。

  过了好一会,才听和泉守正色道:“你这么年轻,如此草率的找个男人结婚真的可以吗。婚姻对双方来说都不是儿戏,我希望你能谨慎对待。”

  愉快的歌声戛然而止,女主人凝视着道路前方沉默了半晌后,并不接受和泉守的好意,而是有些气恼的回道:“老娘我都一把年纪了,以后有没有人肯和我谈恋爱都未可知,让我过一次结婚的瘾怎么了?”

  和泉守听了也不由得有些恼怒,刚想说些什么,只见女主人忽的敛下怒容,扭头笑着对和泉守道:“我喜欢你。”

  “啊?”

  心脏猛然漏跳了一拍。

  “你不是说就这么结婚太突然吗?那么我们按流程来,先是告白。”女主人扬着脸,目中尽是娇俏的笑意,“怎么样,接受我的告白吗?同意和我交往吗?”

  完全感受不到爱意的告白,他才不要。

  “我能说不吗?”女主人不置可否,只是意味深长的笑着。和泉守清楚的知道这个微笑的含义,抑制着心中的不悦,他点了点头。

  女主人满意的笑了起来,“那么接下来就是约会,共进晚餐,吵架,分手,符合,结婚,生子,HE达成~”

  生子是个什么鬼?!!!

  刚要认命的和泉守又动摇起来。

  但他无法阻止此刻正兴致勃勃的女主人。

  “现在只有我们两人,就相当于是在约会了吧?”说着,女主人朝和泉守的怀里靠了靠,又因为感到羞耻止不住的傻笑起来。

  和泉守紧握着缰绳,挺直的腰板承受着女主人压过来的重量,压抑着胸中的悸动,不知该作何反应。

  “以前好像也有过像这样的约会呢。”女主人有些困乏的打着哈欠,喃喃道:“当时的和泉守明明很温柔来着。”

  和泉守一愣,随即想起女主人说的是他初到本丸不久时发生的事。

  那是出征回程的路上,女主人也如现在一般慵懒的靠在他的怀中。百无聊赖的撩起他一束长发,打了一个漂亮的死结。自知闯了祸的女主人试图解开死结,却不料越弄越糟。当和泉守察觉时,看到的已是一团堪称鸟窝的毛球,杂乱不堪。

  想来注意形象的和泉守自然是要生气的。

  然而闯了祸的女主人抬起头,盈盈的目光中并不带有歉意,只是软软的说了一句:“兼桑好帅哦~~”

  仅仅是这一句,他的怒气可耻的消散了。

  此后女主人将这招运用得炉火纯青,不论是闯了祸亦或是有求于他,只要说一句‘兼桑好帅’,和泉守便会不由自主的听命与她。

  但这些并不是因为他温柔,思及至此和泉守又是长长的一叹。

  他并不太愿意回忆起那些往事。

  不知何时起,女主人的近侍再也不是他,没有对他再说过那句话,称呼由‘兼桑’变成了‘和泉守’,再之后甚至连见面的时间都寥寥无几。能见到的只是他熟悉的女主人,用他熟悉的语调,与新加入的男人们调笑打趣。

  改变的并不是他自己啊。

  和泉守目光直视着前方的道路,并不回应女主人的话。

  他想着反正都是往事,他的目光早已不再追随着女主人,他也早已不会再因为女主人的疏远而感到失落,试图以此来平复自己躁动的心绪。

  没心没肺的女主人丝毫不知道他的心思,忽然挺直了腰板,转了个身与和泉守面对面坐着,有些兴奋的提议:“来接吻吧?”

  受了惊的和泉守差点从马背上摔下去。

  重新坐稳之后,和泉守一手遮着嘴,不停的摇头表示拒绝。

  “一般情侣约会都要做这个的吧?快,快来!到达目的地之前要把所有流程都走一遍。”说着,女主人闭上眼扬起脸,全然一副等待和泉守亲吻的阵势。

  又来了吗。

  他看着女主人那既熟悉又陌生的眉目,挺翘的鼻梁与娇艳的双唇。仿佛很久没有这样近距离观察过女主人的脸,几乎蔓延全身的烦躁之感夹杂着几分哀戚,和泉守从怔然中回过神。

  “别闹了。”

  女主人睁开眼,目光中带着些许愁绪,随即任性的无视了和泉守的拒绝,抬手往和泉守的腹部一锤,“大男人别这么婆婆妈妈的,快来!”语毕,闭上双眼仰着脸往和泉守又靠近了几分。

  女主人的拳头打在他的腹部,却是心口在疼。和泉守又是长长的一叹,不是他那也将会是别人,那还不如让他来。和泉守放弃了挣扎,屏着呼吸缓缓朝女主人的脸靠近。他感觉到了女主人的鼻息,看清了女主人每一根睫毛,随着距离逐渐贴近,和泉守也闭上了眼睛。

  “啊!!!不行不行不行!!”就在即将接触到女主人的前一瞬,和泉守被无情的推开了,满脸涨红的女主人捂着脸不住的摇头:“好害羞好害羞好害羞啊啊啊啊!!!”

  之前还一副视死如归的姿态的和泉守瞧见女主人居然破天荒的害羞起来,也不由得感到一阵尴尬,轻咳了几声,故作镇静的问:“那你到底要是不要?”

  捂着脸的女主人连连点头称‘要’,但同时又不太的表示很害羞,要求和泉守等一等。

  莫名的感到烦躁的和泉守挠了挠后脑,借此抑制住那即将要把女主人扔下马的冲动。

  这样下去就真的没完没了了。

  和泉守松开了缰绳,双手扶住女主人不停摇晃的脑袋。捂着眼睛的女主人察觉到了和泉守的意图,“要来了吗?要来了吗?!你等等啊啊啊啊!!!”

  “烦死了,你给我闭嘴。”

  “有本事你现在就给我堵上啊!!”

  烦躁感更深了,和泉守‘啧’了一声,说着‘不要动’再次闭上了双眼。  

  砰——!!

  还没来得及靠近女主人的脸,和泉守的头部受到了来自不明物体的重击。还未让他反应过来,他便抱着女主人一起往马下坠去,重重的摔落在凹凸不平的泥地上。飞扬的尘土逐渐落定,和泉守望着头顶那一根横在路中央的树干,一时间百感交集。

  树干大约是被前些时日的飓风吹折的,高度不偏不倚,正好与他的额头一般高。

  一直考虑着女主人的事情,导致他完全没有注意道路的状况。

  怀中的女主人撑起了身子,咳着嗽瞥了一眼头顶的树干,“真碍事。”听到和泉守询问她是否受伤,女主人瞬间又恢复了精力充沛的状态,展开双臂在和泉守面前又蹦又跳的转了几圈,表示自己毫发无伤。

  随即女主人这才发现他们的马匹此时已经跑得不见踪影,破位可惜的说道:“这回我们可得走着去了。”

  和泉守从来是不耻于说谎的。

  他眼珠一转,忽的就‘哎呀’的一声惨叫,伸手按着自己的小腿,“骨头好像断了。”

  女主人脸色一变,急忙蹲下:“严不严重,让我看看。”

  “不行不能碰啦,好严重的说。”

  “先让我看看……”

  和泉守阻止了女主人要掀开他裤腿的手,“不要看啦!好血腥好吓人的!”

  “那怎么办……”

  “反正已经断了啦,不能再走了啦。”

  女主人手足无措的望着和泉守,“哎哟……你的口音怎么变成这样了啦,好吓人了啦……”

  “疼、疼出来的啦!”不知不觉用上了奇怪的口音的和泉守此时虽然感到了羞耻,但这戏不得不演下去:“总之必须得回本丸手入才行了啦。”

  “…………”女主人有些惆怅的往远处张望,“都已经看到城墙了,左不过是十分钟的路程吧。”说着,女主人背对着和泉守蹲了下来。

  “…………”和泉守感到了一丝不安,他好像猜到了女主人的意图,但那个想法太可怕他不敢确认。

  “愣啥呢?上来啊。”女主人扭头朝和泉守催促。

  “你该不会是想……”

  不不不不不,绝对不会是我想的那样!

  和泉守内心止不住狂吼起来。

  “该不会是撞傻了吧……上来,我背你。”

  “…………”

  “还是说你想要公主抱?”

  “…………”

  “我数到三。”女主人沉下了声线,“再不上来,咱们走着瞧。”

  和泉守此刻只觉得假装断腿的自己简直愚蠢至极,此时女主人的表情也告诉他已经没有任何转圜的余地。最终他还是不得不认命,不情不愿的趴在女主人的背上。心想着就算女主人身段高挑身强体健什么的,要背起一个比她高一个头的大男人也不可……

  背起来了!!!

  确认和泉守抱紧她之后,女主人只是‘嘿咻’的一声,便直起了身子,一刻也不拖延,健步如飞的朝城内走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和泉守此刻满脑子都是把女主人打晕带回家的冲动。

  体力极佳的女主人转眼便背着和泉守来到了城门口,正准备进城,和泉守在女主人悲伤嚷嚷着死活都要下地。女主人却偏是不许,拿出一块手帕递给和泉守,示意他吧脸遮着,还一边说着‘大男人还怕什么羞,再不听话我生气给你看’。

  
  不管怎么说被女主人背着进城还是太过显眼,城内的路人瞧见他俩都禁不住频频侧目,即便用手帕遮着脸的和泉守也还是羞耻得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下去。女主人倒是十分不以为然,遇上目光不太友善的路人,还能张口就道:“瞅啥瞅,没见过背媳妇儿进城的啊?”

  和泉守几乎就要哭了出来。

  进城后女主人的步伐明显慢了下来,和泉守一问之下女主人才答道:“还有好多事没做呢,共进晚餐,吵架,分手,复合,然后才是结婚。”

  
  如果有时光机的话,和泉守一定会去把那个说出‘就这么结婚太草率了’的自己一脚踹死。

  既然没办法阻止女主人任性,和泉守只能奉陪到底。他从怀中拿出一小袋糖果,“晚餐暂且用这个凑合吧。”

  喜欢吃甜食的女主人一看到糖果,眼中便焕发光彩,兴奋的叫嚷着‘喂我‘。一连往女主人嘴里塞了好几颗,女主人才心满意足的笑了起来。

  “你不吃吗”

  和泉守摇摇头表示不需要,女主人却说:“你不吃怎么算得上共进晚餐?来,我喂你。”随后将口中还未融化的糖果夹在上下齿之间,朝和泉守意味深长的眨了眨眼。

  女主人的意图十分明显,看着那与牙齿一般晶莹的糖果,和泉守几乎控制不住那要夺取她口中甜蜜的欲望。

  然而这股欲望很快冷却了下来。

  这又是在戏弄他吗?

  不满和厌烦猛地充斥他全身。

  “差不多可以了吧?”

  和泉守蓦然失去了陪女主人胡闹的力气,他知道轻浮随性是女主人一贯作风,自己在女主人的眼中也不过众多玩物中的一个。本应该不再妄想自己在女主人心中能有特殊的位置,可一旦被女主人逗弄,他的又会止不住、止不住的悸动。

  不停的猜测女主人的心思,不停的对此心存期待,然后不停的否决。

  “像这样违背自己的意愿纵容你胡闹,像笨蛋一样被你戏弄,每天都活在被你折磨的地狱里苦不堪言。说实话我非常讨厌和现在的你结婚,即使只是一场游戏我也不要自己的人生中出现这样的污点,一想到今后的人生都要这样和你绑在一起,我恨不得立即去……”

  不对。

  这不是他的真心话!

  怒火来得快去得也快,还没将话说完,和泉守便后悔了。即使有再多不满,他可以忍耐,也必须要忍耐才对。像这样会伤害她的话,本不应该说出口。可就算是一时冲动说出的话,也是无法收回的。

  他紧张的看向女主人,后者却并没有他所预料中或是愤怒或是伤心的表情,只是怔怔的看着他。也不知是迟钝还是怎么的,女主人迟来的怒意浮上面孔。和泉守沉默的等待女主人的责难,打他骂他把他摔在地上扬长而去,不管是什么他都做好了应对的打算,然而什么也没有。

  女主人只是满目埋怨的朝着和泉守撂下一句‘笨蛋,自尽吧’,依旧稳稳的背着和泉守,迈开步伐。

  表情阴沉的女主人在街上变得更为显眼,引得几个在路边闲聊的大神朝着他两指指点点,不知说些什么,看表情似乎不是好话。女主人本就心情郁闷,瞧见这情景更是火气上涌,怒目嚷道:“瞅啥瞅,没见过拐卖大姑娘进城结婚的人贩子吗?!”

  台词不对啊!!!

  沉浸在悔恨与羞耻中的和泉守几欲抓狂,之间那几位多事的大妈一听女主人这么一说,先是一愣,随即脸色铁青的大喊人贩子拐卖良家妇女了,赶快去报警云云。

  看到大妈们这样的反应,和泉守与女主人一时间竟无言以对。万万想不到城里的百姓如此淳朴,居然能相信这种谎话。眼瞧着大婶们叫人的叫人,报警的报警,和泉守也顾不得其他,猛地拉下遮面的手帕大喊:“不要报警,我是她媳妇儿!!!”

  和泉守的声音极大,喧闹的街道因为他一句话霎时间安静下来。

  所有人目瞪口呆的望着他两,和泉守脑袋嗡的一声,只觉得这回他除了自行刀解外已然没有其他出路。

  面如死灰的和泉守视线向下触及女主人的目光,原本的怒色已从她眼中褪去,转而浮现的是一种复杂却明显带着喜悦的神色,相顾无言半晌,只听女主人软绵绵的说了一句话:“兼桑好帅啊~~”

  ‘噗’的一声,和泉守忍不住像个傻子一样笑了出来。像是忽然互通了心意一般,两人将头靠在一起,“这样也算帅吗?”

  “兼桑不管怎样都帅。”

  “真拿你没办法……”

  “喂喂喂!!!”恰逢出门摸鱼的婚姻登记所工作人员目睹了全程,不耐烦的打断笨蛋一样的两人,“要登记就快点进来,别挡在人家门前腻歪个不停,烦死个人了。”

  向来脾气暴躁的女主人并没有发怒,而是笑盈盈的跟在工作人员身后走进工作室,依照指示填写申请表格。

  因为‘腿脚不便’的关系,和泉守只是在一旁静静的看着女主人忙前忙后,在工作人员的各种嘲讽刁难下她居然连眉头都没皱一下。

  是热衷于结婚这件事呢,还是热衷于和我结婚这件事呢?

  ‘真是像笨蛋一样。’和泉守一边暗骂自己,一边又禁不住思考这些蠢事。

  事到如今他也该老实承认了吧。

  恋慕女主人什么的。

  渴望她的眼中只有自己什么的。

  就算是玩物,他也希望成为女主人唯一的玩物什么的。

  ‘这种话……说不出口啊……’和泉守扶着额头不住的暗骂自己没志气,一旁的女主人却完全不知道他的苦恼,而是在填表之余与工作人员斗着嘴。

  “瞧你酸成这样,在这工作不怕短命哦?”

  “我这也办离婚,有本事你们别来第二次。”

  “我们就不来就不来,这辈子我们都不会再踏进这里第二次。”说着,女主人将填写好的表格交给工作人员。似是不经意的瞟了和泉守一眼,“绝对没有第二次。”

  和泉守心头一颤,他似乎听到了一句类似告白的话。

  是那个意思吗?女主人想要表达的是那个意思吗?

  和泉守不敢确认,想要开口询问,话到嘴边却又硬生生的咽了回去。

  “瞧你臭嘚瑟的。”工作人员指着表格最下方,“签字按手印,这事儿就算成了。你们可得想清楚。”

  女主人赶忙签了字,拇指在印泥上按了按,就要往纸上印时,又听到工作人员道:“阿,不好意思。你们是第五十一対新人,是没有资格得到小判资源等奖励的,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下落的手停在了半空中。

  ‘怎么会这样,那些同僚们速度也太快了吧?!这样我还怎么利用这些作为借口和兼桑结婚啦!!’

  和泉守擅自揣测了女主人此刻的心思。

  她或许对我有意思?她或许已经被我迷倒?她或许已经不能没有我?

  在此之前的很长时间里,那些问题的答案在和泉守的心中都是否定的。自信张扬的自己只有在女主人面前变得畏缩胆小,他连在心中偷偷给自己一个肯定答案的勇气也没有。

  那样的自己实在是不像话。

  如果女主人刚才的那句话他没有误会的话, 那么这回也该轮到他出击了。

  和泉守兼定,参上!

  他握住了女主人停在半空中的手,“如果是我误会了,那么在此先说一声抱歉。不过,即使那真的是个误会……我也必须要将他抹灭才行。”随着话音的落下,和泉守紧握着女主人的手,在结婚申请书上留下了一个手印。

  

  END 

  工作人员好可爱啊.........
  
  再次感谢食用。

  

评论(3)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